毕业离校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培育研究生诚实守信意识,加强研究生的防诈骗意识和研究生暑期安全的教育。6月8日,天博在线官网研究生部在游泳馆多媒体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院辅导员刘星君老师主持,毕业生和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开展过程中,一方面,刘老师从学术诚信、奖助学金评选等相关诚信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在讨论与宣讲中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宣扬诚信、践行诚信。

另一方面,刘老师举例分享一些常见的诈骗案例,提醒学生对于诈骗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财迷心窍,不要以身试水。对于即将到来的暑假,在家要做到用水用电安全、不要去非开放水域游泳。

本次主题班会效果良好,参会学生受益良多。班会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诚信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暑期安全教育是必不可少的,防诈骗提醒也是需要同学们多留意个心眼儿,让我们平安愉快的渡过这个假期。


天博在线官网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