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贷款暨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天博在线官网生源地贷款学生对助学贷款政策的正确认识,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6月9日上午9点,天博在线官网在游泳馆多媒体2教室召开了“国家助学贷款暨诚信教育”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辅导员刘星君老师主讲,天博在线官网全体生源地贷款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刘星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助学贷款政策,从贷款范围、贷款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这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其次,他系统地讲述了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案例向同学介绍了未按时还款的危害,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国的个人征信系统及相关法律政策,呼吁同学们应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诚信做人,诚信还贷。最后,刘老师在自由提问环节就学生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耐心帮助每个学生解除疑惑。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现场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上签字,并观看了《贷款助学,诚信助人》宣传片。


天博在线官网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